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雅安市民政局来院交流合作并走访慰问社工人才

    2024-01-24 18:39:48 作者: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与社会工作系的交流合作,1月23日上午,雅安市民政局副局长晋兆平一行4人来院进行交流合作并走访慰问社工人才。经理颜勇、党委书记周海波和社工系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周海波主持。

    周海波对晋兆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民政局长期以来对集团社工系师生的关怀表示诚挚谢意。

    晋兆平代表市民政局向社工系教师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雅安社会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回顾了自2023年3月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的合作进展,介绍了2024年雅安市民政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安排。

    社工系主任胡家琪,教师代表张勇、山国艳、郑继佳先后围绕实习基地建设、地方社工人才培养、社会组织孵化园运营、社会服务项目进展等作了汇报。并就公益慈善、“一老一小”服务、社会救助等领域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晋兆平一行表示,雅安社工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持和奉献,接下来要在前期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探索新方法、新思路,深入推进具体合作。希望社工系教师积极参与雅安市社工专业发展和服务实践,为全市城乡基层治理、民生保障等提供更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最后,颜勇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自框架协议签订以来,集团社工系教师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探索雅安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道路,成效明显。2024年,要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深入推进与民政系统的合作交流,打造工作特色和品牌,为引领和培育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推动雅安社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