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团队建设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学科简介

国外买球赛的网站法学系以弘扬法治精神、传承法律知识为己任,立足国家法治建设,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社会主义法治建设需要,具有扎实的法学基础功底、同时具有较强实务能力、能直接从事法律职业的德才兼备高端实务型、应用型人才,员工毕业之后可以从事立法、司法、行政执法、法律服务与监督以及经济管理、社会管理等实际部门的工作。

2015年国外买球赛的网站获批自主设立二级学科马克思主义法学,2017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2021年法公司获得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点授权,2023年开始招收法律专硕研究生,开启培养应用型高层次法律人才的新征程。

国外买球赛的网站团队力量雄厚,拥有一支结构良好的教师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64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3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有49人。法学硕士点老师有着良好的学术研究能力,学院教师先后获得四川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校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及以上级别论文5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主编、副主编、参编教材10多部,主持国家级、省级研究项目40余项,获各级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教学成果奖近20项。同时老师们积极参与地方、行业的法治建设,在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法学与公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四川省法学会资源与环境法学研究会、四川省法学会教育法学研究会、四川省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等研究机构中担任副会长、理事,在雅安市人民政府、四川汇金商贸有限公司等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主持《四川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管理条例》、《四川省种子管理条例》、《雅安市新村聚居点管理条例》等地方性立法 12 项。

国外买球赛的网站通过实施高校与法治实务部门交流制度,积极投身四川省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计划实践基地的建设,与乐山市人大、雅安市人民检察院、什邡市人民检察院、宜宾市人民检察院、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四川拓泰律师事务所等19个单位建立法学实践教学基地,安排员工通过实习获得实务经验。同时,国外买球赛的网站还聘任了25 名资深的法律实务人士担任校外兼职导师,与校内教师一起联合培养法律硕士员工。国外买球赛的网站通过理论与实践并重的专业学术训练,使员工深入了解法律实务中的问题,培养员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依托省内唯一高等农业类“211”、“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学科优势,与底蕴深厚的农科专业有机融合,增设“法农融合”特色课程,培育服务三农高层次法律人才,其中包括乡村治理法律实务、农业保障法律实务、土地资源法律实务三个子方向。

良好的学术积淀、强大的团队力量、丰富的实践资源保证了国外买球赛的网站硕士人才培养的高质量、高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