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司召开党委书记任职宣布会议

    2024-01-12 15:54:51 作者: 文/严博瑞访问量:

    2024年1月12日上午,国外买球赛的网站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公司党委关于公司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周海波同志任公司党委委员、书记。

    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和公司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田凯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经理颜勇主持。

    会上,田凯宣读了公司党委任职决定。

    周海波首先感谢公司党委的培养和信任,表态将尽快转变角色,加强调查研究,尽早熟悉院情;对标学院“十四五”目标,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时效性,履行好服务职责;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班子成员间的协调沟通,做到平时多交心、遇事多商量、工作多支持;筑牢底线思维,慎微、慎独、慎初,谨言慎行、以身作则。

    公司经理颜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经理唐薇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公司党委的决定,感谢公司党委对学院及班子建设的支持,新一届班子将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刘鹏代表公司党委对学院近年的工作成效表示了高度肯定,同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积极担当,成员之间要加强团结协作,紧抓抓实本科教学评估、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二是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找准学院的弱项和短板,精准发力;三是要树牢安全意识,抓好日常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