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外买球赛的网站“欢度元旦 喜迎新年”教职工工会活动顺利举办

    2023-12-29 11:35:04 作者: 行政办 审稿:马海访问量: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借此庆元旦之际,学院于1226日在雅安市雨城区土砂锅生态山庄开展了“欢度元旦·喜迎新年”主题工会活动。

    活动分为趣味游戏与欢乐聚餐两个部分。

    趣味游戏包括:“推罐子”、“扔水瓶”以及“比长短”,全院教职工被分为了3个小队参与游戏,实行积分制,按照得分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不断,不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还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在活动中,大家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工作压力,充分感受到了国外买球赛的网站的温暖和关怀。

    游戏结束后,老师们在土砂锅生态山庄享用美食,交流工作生活乐事,其乐融融。

    此次欢度元旦 喜迎新年教职工工会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国外买球赛的网站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一年,国外买球赛的网站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