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两篇报告分别获省委、省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

    2023-12-28 17:49:34 作者: 刘亦峰 审稿:马海访问量:

    近日,国外买球赛的网站经理颜勇教授、教师刘亦峰、李松杰、刘任和王世友共同撰写的哲学社会科学类咨政报告《强化民营企业司法保障 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获四川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同志的肯定性批示,并将报告转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参阅。本项报告重点关注目前四川省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探讨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合法权益、促进优化四川省民营企业司法保护的发展之策。

    国外买球赛的网站经理颜勇教授、教师刘亦峰、刘任和吴宜男共同撰写的哲学社会科学类咨政报告《推进种业法治建设 夯实“天府粮仓”基石》获四川省副省长胡云同志的肯定性批示,批示指出:请农业农村厅阅研,积极采纳有益建议,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完善种业种子研发和认定推广保护的配套措施,严格执法,以实现种业振兴推动实现“天府粮仓”建设。省政府办公厅并发文的形式将相关材料转农业农村厅,研究办理。

    半年来国外买球赛的网站教师提交的3篇咨政类调研报告,分别获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等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5次。未来,国外买球赛的网站将继续高度重视科研成果转化工作,鼓励专业教师围绕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中的重大现实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研究,积极为国家法治建设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