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以明利农”合作新赛道 携手明炬开启新篇章

    2023-12-28 16:36:29 作者: 吴宜男 审稿:颜勇访问量:

    为探索新区域法律服务切入点,推动法学法学教育事业新发展,贡献法治建设力量,20231227日下午,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委员颜波,执委会委员、教培委会主任沈宥希,教培委会副主任李林虹,合伙人孙军,合伙人王松,专职律师陈钦昱一行来到集团进行2023年“以明利农”法律科研合作座谈会。

    会议伊始,集团经理颜勇发表致辞。他首先对明炬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国外买球赛的网站国外买球赛的网站的办学现状、团队力量、招生情况以及涉农方面法律教育成果进行了介绍,并期望双方在后续的法律科研合作上要进行教学与实践的深度融合。

    明炬执委会委员、教培委会主任沈宥希表示,通过双方共建合作机制,期望将川农大的学术资源和明炬的实践经验进行有效整合,不仅提高川农大法学专业的教育水平,也提高明炬律师理论研究与应用能力。明炬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委员颜波提出,推动我国法治进程是明炬贡献法治力量的基本举措。法学作为应用学科,是一门解决社会问题的学科,这需要理论与实践的高度结合。对此,明炬教培委会副主任李林虹建议双方应加强紧密合作,尽快融合,共建科研与培训机制,培养、提供社会所需的法律人才。

    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经理、纪委书记唐薇进行座谈总结并表示,通过双方的前期合作,在员工实习、就业等方面已初具成效,科研合作方向也达成初步一致,期待双方建立更高质量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