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首页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党委赴眉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9 14:20:52 作者: 王驰 审稿:马海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16日,国外买球赛的网站赴眉山市永丰村、三苏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员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田亩之间,沟渠纵横,同志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一起走进了永丰村的产粮宝地,参观了高标准农田,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粮食生产、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相关指示精神。在了解了丰收邮局、村史馆、丰收书吧、农耕文化大讲堂、四川东坡永丰水稻科技小院等重点功能区域之后,大家纷纷被永丰村良好的村容村貌和乡村治理的良好成效吸引,切身感悟到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随后,同志们在三苏祠参观了三苏雕像、楹联、祠堂、古树等重要节点。在三苏父子勤政廉政故事、苏轼的豪情壮语与诗词箴言中,同志们领略了“苟非吾之所有,虽一毫而莫取”的廉洁文化和东坡先生“守其初心,始终不变”的为民情怀。同时,也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三苏祠的重要指示,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家国情怀,以及“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管好自己和家人,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的精神内涵。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国外买球赛的网站全体师生党员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强大动力!